close
我不能哭......昨日灰朦朦的天氣...雨又濾桶下個不停....好似我的世界也是傾盆大雨..節能燈具把我淋得狼狽不堪...臉上滑落的不知是淚酒店經紀水還是雨水...為什麼僅存的一點自尊...都酒店工作不留給我...沒有人看見我的傷悲..唉..無酒店打工語問蒼天...打起精神吧..不要讓別人看到酒店兼職我在哭泣...堅強吧.....加油...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食材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c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