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cc成人片免費看本人孫悟空,又名孫行者,男,未婚。東海傲來洲人氏,出身貧寒。參加工作前居于花果山,經太白金星引薦,組織上先后委以“弼馬溫”和“蟠桃圓圓長”職務,掌管上界馬匹和蟠桃圓開幕活動工作。但因當時個人英雄主義嚴重,盲目自我崇拜,始終擺不正自己的位置,自稱“齊天大圣”,先后毀壞南天門,攪亂蟠桃會,題翻煉丹爐,并出言不遜,辱及首長個人權威,對天官財物和人民生命構成賣房子了威脅。在天兵天將奉命征討,對我進行幫助教育事,又不思悔改,竟然舉兵對抗,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辜負了組織上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后在南海觀世音的幫助下,如來佛又以實際行動使我明白了情趣用品“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我被判執行有期徒刑五百年。在這五百年里,我面壁思過,痛悔自己的錯誤行為,并決心以實際行動來洗刷自己的過去。大唐玄奘法師不因我有“前科”而歧視我,收容了永慶房屋我這個失足青年,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并任命我為他的西域取經的首席大弟子,使我得以和他出訪多國,考察訪問,在取經的漫漫征途上,我以一個“大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傅,團結師弟,591尤其善于幫助后進,如好色貪吃的豬八戒同志。沖鋒在前,享受在后,任勞任怨,無私無謂,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后,終于協助師傅勝利、圓滿、成功地取回了經卷,得到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評價,并被組織上九份民宿委任為“斗戰勝佛”。在任上先后發表了《絕對隱si--唐憎背后的女人》、《我和白骨精--不得不說的故事》、《看上去很美--我眼中的豬八戒》等學術論文專著,本人多次入選《天界名人錄》等選集,并居酒屋被聘為天官大學副教授。這次天界第n次職稱評定工作已全面開始,我這個多年的“副職”也該轉正了呵。特此提出申請,妥否?請組織考慮。斗戰勝佛:孫悟空天歷年*月*日手機遊戲大巴bt下載大論壇美女買屋遊戲區bt下載大論壇影音視訊聊天自拍色情影片金瓶梅免費交流台灣kiss情色文學網色遊戲tvnet 武則天視訊聊天 熟女性照片bt下載論壇性感遊戲美女影片觀賞bt下載論壇KK免費視訊聊天自拍投稿精選網站宜蘭民宿台灣kiss情色貼圖台灣kiss情色文學趨色遊戲王國tvnet0204我愛你視訊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c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