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 Night被海鮮trickLady's Night Halloween Party喜歡一群人相聚的感覺;因為學生時期總是有一種時間可以揮霍、生命可以盡興,工作之後認識的人越來越廣泛,想法卻不若學生時候的單純;時間、累、景觀設計太晚、工作一天了身體不適、下回吧...(其實,我用過這些藉口),慢慢地;聚會時間越來越少、人數越來越難約、也因為一些因素不得不提早離席,但是,只要有機會還是盡力一起聚會;不管多少人還是超開心與興奮喔!房屋買賣向學校的一些親親老師們借了一些道具與布置;讓今晚的Lady's night更有Halloween的氣氛。連我家的小兔子也充滿Halloween喔!歡迎光臨ㄞˋ米粒的搞怪之家,先通過大型蜘蛛網的考驗千萬不要被糾結了喔!稻草人辦公室出租在入口處迎接妳們喔!打開門請記得不要被三隻淘氣的蝙蝠嚇到了。Look!長著黑翅膀的小惡魔是誰呢??可愛鬼、貪吃鬼、無臉鬼;通通來我的Lady's Party了,歡迎可愛的客人光臨。可愛鬼~Cindy貪吃鬼~Emma無臉酒店經紀鬼~Amelia我是也May I go to the bathroom?Sure!Watch out!不要被嚇到囉!到底是Trick or TreatorTreat or Trick??傻傻分不清楚哇!我在偷吃pumpkin的豆腐,NO!NO!NO!沒親到喔!真害羞!可愛鬼一臉不贊成的教訓酒店工作無臉鬼,ㄚ!真害羞!那就跳一場小惡魔的舞吧!在門口拍真害羞,害羞鄰居回來或出門。不搗蛋就嚇死你;Lady's ghost night.鬼鬼四連拍,可怕、鬼鬼、可愛、Ya!Ya!今晚被搗蛋的居然是我,搗蛋的ghost居然是辦公室出租seafood and spicy;開心的背後是一連串的癢!癢!癢拉!香腸嘴重出江湖,拍完美美照之後無臉鬼真的無臉見人了;因為我的過敏發作了,抓抓抓、紅紅紅、癢癢癢;讓今晚留下來過夜的可愛鬼Cindy有嚇到跟想大笑的感酒店工作覺,跟Cindy電話那頭可能也喝醉酒的朋友說聲sorry拉!!無法讓她陪你去唱歌了;因為她要陪我,你們只好在MSN上聊天了。『老四川』算你狠,害我破戒吃了一些辣直接嘴麻;『桂冠』算你行,沒直接吃海鮮卻間接吃了蟹婚禮佈置肉棒、魚餃、花枝餃外加大開殺戒的吃了老四川的花枝漿;經過324000秒之後小敏敏就來找我報到了,真是被搗蛋了一整晚。一早,超緊張過敏沒消去;HO!HO!HO!不醜了,淘氣歸淘氣的小敏敏,星期六上午的陶土課讓我可房地產以美美入鏡;不然就會看到一個臉上掛著大亨堡的老師了,2009Trick or Treat沒想到居然是我被Trick!< 2009.10.30 Halloween Lady's Night! >相關文章萬聖節鬼散步Halloween Parade Trick or treat不給酒店經紀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c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