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與無奈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孤單與無奈的時候,這也是人生會遇到的過程.....只要心中有情感這兩個字就會一直不斷上演....我有一個朋友他看到我MSN的標語....澎湖民宿於是安慰我幾句我很欣慰,當然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失敗...唉,我也問他為什麼假日沒有出去逛逛....她跟我說中午出去吃個飯就在家了,我又問妳先生呢?...她說他先生是做租屋業務的連假日都要出去...有時候朋友也會約出去喝酒放她一個人,我問她是不是覺得很孤單與無奈....她說孤單是沒有反而是無奈,她跟我說她希望他先生可以多陪陪小朋友租屋網...聽她說這些後我知道他孤單很久已變成無奈,我知道他心中總希望自己的先生可以多關心在意他跟小朋友....當然這是每個人都希望與期待的,我跟他說把心放開不要那麼591在意...如果真的希望先生可以多陪陪那就要把心靜下來再好好想想怎麼做.....雖然人不能事事順心但是自己可以事事盡力,說到這裡....人會這樣是因為心中有太多期待想租房子要才會繁生很多負面情緒,有句話是這樣說....宇宙萬物都是正反相生,好的背後會繁生壞的一面 壞的背後會繁生好的一面.....只是要看自己能不能領悟這道理,當自己心買屋中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期待 想要 渴望就不會產生負向的一面...當然說的比做的容易,而這也是我們要去學去領悟的....當然自己也有很多不好的過去...自己也是慢慢去學習賣屋讓自己可以更堅強更能面對未來所遇到不好的一面....不在讓自己活在孤單 無奈 悲傷所有負向的一面,此文章說到這裡....認知者同 不認知者過.....此文章也是希望我的房地產朋友(阿如)希望妳能每天都過的開心....不再有孤單與無奈...當自己覺得不滿足現況就坐下來好好想想怎麼作來改變自己需要的生活..........加油^_^心中無所求 煩惱自然買屋網無  凡是無強求 人生笑笑解千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c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